close

1098-4105.w_650xh_650.jpg&iar=0

 

感謝VoCE雜誌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

沒想到竟然是收到正品

DSC04060.JPG

貼心的附上挖勺!!!

 

各位由此可知我是多麼欣喜若狂,打開馬上試用

跟我所想的粉凝凍有一~大差距,還以為會像凝凍那種感覺

DSC04064.JPG

結果一抹在手上--就是慕絲阿!!(失望)

一推開比對兩手,薄的跟沒塗差不多!!!

以下為比照圖:

 

雖然有柔焦的效果,但是遮瑕力可說是趨近於0,只有膚色變淺而已

 

重點是-----非常之臭!!!!!

那種臭味各位一定不陌生,就是礦物的臭味,

 有些高遮瑕的粉底會有這種味道--對了!就是很臭的毛孔撫平霜的塑膠味!

因此原本我也沒打算打心得,就把它丟在一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歌劇魅影狂推這瓶,燃起了我路見不平的狹義心腸(笑)

想說一定要來幫大家消消火!

抱著這種心情將他抹在臉上好好試用看看(上次只有抹在手上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沒想到效果卻出乎我意料的 好!!!!?????

1.
成功的修飾我的膚色暗沉

2.更重要的是,我最近新生的痘疤一直不淡化,正處於用遮瑕膏又太厚的階段
   他成功的自然把它遮好(雖然還是看得出來,但是我想這樣就好了)

3.另外也讓我蠻驚訝的一點是我的千年黑眼圈!!!
  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也可以不用眼部遮瑕膏的一天!!!
   但是它讓我實現了!!

讓各位來看看有圖有真相

1.這是素顏圖--

最近經期加上愛吃油炸物長了痘痘

那紅色的一點就是一直不淡化的痘疤

(附近還有其他小紅點--擠粉刺的下場)

還有我的千年黑眼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抹上QQ粉凝凍--

其實我抹太多了,導致後來你會看到我臉很白

(他用量很少,這樣就可以用全臉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

有沒有神奇!! 痘疤快不見了(尤其是小紅點們)

黑眼圈也變淡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全臉的感覺--

使用了高感光度,痘 疤又出現了,但是變很淡所以不在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優點

*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

*薄透的遮瑕度

 

缺點

*一不小心就會塗太白,用量要小心控制

*味道不好聞

 

持久度:尚可,可以撐到下午五點會變較暗

 

----------

補充:

 

之後我也去向櫃姐請教使用方法,他說是隔離乳後用

如果還有瑕疵可以局部使用三效粉霜

且櫃姐說,這款只要不是主打遮瑕是遮毛孔的部份

難怪都是毛孔撫平霜的塑膠味= =..

但我覺得她遮毛孔的效果也還好,只要也是因為我毛孔不多,粉刺較多

所 以不清楚效果..

 

-----------

 

另外我有天天氣較熱時,皮膚較乾時妝前保濕沒有仔細做,

(而且想說他是粉凝凍應該已經夠"濕"了阿..)

結果居然就開始出現粉痕(全臉佈滿粉痕的那種, 不止只有皺摺處)

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~~

 

所以提醒各位水水不要看它是粉凝"凍"就忽略保濕工作, 後果苦不堪言哪!!!!

 ---------

結論:

關於歌劇魅影主打-- 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,[HD高解晰QQ粉凝凍]就像是你底妝的隨身修片機!

我想是有點言多於實了

當然水帥們膚質各有不同,所以還是建議上櫃去試試看囉!說不定你會愛上它的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bo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