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姨買的是001的粉嫩蕾絲,另外她也買了雙妍腮紅盤法式的蕾絲版(心得晚點附上)

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.jpg

比起001(右)的粉紅色感,002(左)說起來算是膚色系了

前陣子跟好姐妹們才在聊到說:
Dior現在是要一直在用蕾絲版搜括大家的錢..@#※什麼的,
所以也不想去看看蕾絲系列

沒想到一見到阿姨買回來的馬上慾望之火就熊熊的燒燒燒燒燒燒起

真對自己的定性感到羞恥(嘆)

主要是因為它的包裝和外型燃起我的蒐藏慾,

但是就功能來說我就比較沒有這麼熱愛
----------
外盒是金屬的四方形盒子,有貼心的附上絨布套防刮。

外盒上高級的蕾絲圖案也是最引燃起我蒐藏慾的小細節,

在金屬盒的兩角跟內容一樣印上了蕾絲,這簡直…..

突然想到我朋友實在是說的太好了…
這簡直就是在用蕾絲版搜括我們的錢哪!!!!!!!!

(PS:包裝的紙盒也是貼心的印上了蕾絲唷)
----------
內容物呢?

我一開始也以為那個蕾絲是把真正的蕾絲壓上去,

沒想到她居然是銀白色的細緻亮粉做成的,所以是可以抹的蕾絲

(話說回來,不知道抹一抹最後會不會跟JS的璀璨版一樣不見)

可以單抹蕾絲部份和粉紅色部分,但兩種擦起來都帶有大量的細緻珠光

所以沒有仔細比是分不出來的,為此我也扣了很多分

也許是歐巴桑的心態,
沒有一物多用的功能往往會讓我覺得”太浪費錢了吧~”這樣子
----------
擦起來是很薄透的珠光,不會偏白亮

我覺得擦起來就是粉質較細緻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
(這點又讓我扣分,這還倒不如去買英特詭的就好了..)

功能就是打亮

當然也可以當蜜粉,不過此舉較適合白皙肌吧,
像我這種非白皙肌就不喜歡這樣塗整臉,感覺會很像一球發光的電燈泡…
----------
化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,因為粉質有細不會怕太亮

但是除非抵擋不了自己的蒐集慾,否則我應該是不會下手

1 就是因為功能性不高
2 就是因為>>>它 沒 附 刷 具 耶耶耶!!(驚) 因為是跟京都娃娃一起買回來的,比起京都娃娃的貼心小刷刷,CD的就顯得簡陋…

3  話說回來,她的金屬盒不輕唷,因為怕被刮又不輕,

事實上應該帶出去炫耀幾番就不會想帶出門了…所以實用性不高
---------
總而言之,她的亮片明顯,打亮效果應該不錯,

我覺得擦完腮紅膏或霧狀腮紅後,

用來在笑肌上再做一層薄薄的打亮增加肌膚明亮感很好。

因為它的實用性不高、功能性不強…零零總總加起來,我還是只給保守的4顆心

抵擋不了蕾絲誘惑,或者是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bo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