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當選Urcosme2010百大網友貢獻獎的小獎品之一,在此又再度感謝Ur !!!!

剛收到時覺得有點小罐╮(╯▽╰)╭ (這是因為ur送的大部分都是正品啦)


不過這也是我一直想買的東西,我就懷抱著感恩的心情來使用啦!!!!

有點小罐(羞)

 

 使用經驗:(牙套有點髒,見笑了~逃)

 

 按照其他水水們分享的使用方式先厚敷一層靜待1hr後洗掉



結果:
 

  並沒有發生粉刺浮出的情形耶cry_smile.gif


 所以我就也沒有在敷第二次就趕緊抹上乳液了

其他評價    

         (1)保濕度真的很好: 

        從中午敷完到晚上臉都像剛敷完臉一樣heart.gif

        哈哈但是請各位水水別誤會
    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所說的剛敷完臉的保濕感,並不是真的很容光煥發的那種
 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真的必須要說,他的 保溼度 控油度 還真不是蓋的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它的價格可以在低廉一點我願意每天都當晚安凍膜來敷敷
    
    他的控油度呢-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 並不是如一般常見的那種把油去除的清爽感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我的感覺他是有一種雖然油還在你臉上並沒有不見,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不會覺得膩或悶
   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一種油水平衡的感覺


 
 (2)就是用量真的有省啦
    

   打開蓋子~口將 口將~


    打開發現裡面充滿凍膜好感動


     而且我厚敷了0.5cm的量還只用到沾到蓋子上的那些量而已 

缺點就是--
  

     用完我看不到成效啦!!!!!!  
  

     難不成是我用的方法不對嗎#(┬_┬)泣!
  

     所以只好黯然的給4顆心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bo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